close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default.asp


話說我又長了一歲了,今年的生日因為大家的時間湊不齊,我已經吃了二攤生日宴,還有一攤因為我太累一直放貼心的依倫鴿子導致到現在都還沒結束我的生日宴, BELLINI這一家是我第二攤的生日宴,大大地來推薦一下:



開在勤美誠品樓下的BELLINI內部長這樣,外部當然大家都知道囉,有大大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廚師認真作菜的樣子~裡面的感覺不知為何讓我想到麻布茶房!



 水晶燈萬歲~我最愛bling bling的水晶燈, 走到那裡都會有, 以後搬家, 家裡一定要來個一盞

BELLINI的菜色很多, 它的官網上有詳細的菜色, 不過當天我們算了一下, 如果個個都單點, 還不如點他的四人份套餐來的划算, 而且吃的份量嘟嘟好, 不會太飽, 又可以享受到很多道美食:



好喝的濃湯, 奶味很重, 很"勾(台)" ~


蕃茄蔬菜湯, 一樣好喝, 不過味道偏酸所以我們也沒喝完 ~ (其實是顧著嘰哩呱啦  )


這是烤中卷, 酸酸的檸檬滴上中卷跟拌著黑胡椒的蘑菇非常地開胃~


好好吃~好好吃的麵包喔 , 是香蒜醬 + 奶酥醬, 麵包又烤得軟軟的, 鹹鹹甜甜的味道, 讚吶!



這是炸雞翅, 義式餐廳一定會有炸雞翅, 值得一提的是旁邊的蕃茄醬汁, 這是店家自己的熬煮的醬汁吧, 吃得到最原始的酸甜味, 有點水狀的, 不是那種在麥當勞吃到的蕃茄醬 ~ 


我一向不愛吃薄披薩, 不過bellini的披薩倒是打破了我的觀念, 剛烤好的pizza熱呼呼的, 很薄很薄的餅皮吃起來的脆度剛好, 輕鬆地就入口, 四個人吃, 一二人片, 一下就嗑光囉~


來囉來囉~肉醬溫泉蛋義大利麵加上起司粉, 整個就是合合合 (台)!! 大碗公裝的義大利麵, 看起來就有飽足感, 溫泉蛋汁跟七分熟的麵條還有肉醬入口, 好吃到快飛上天了, 重口味整個符合我們的胃口, 吃得精光



由上到下: 布朗尼. 起司蛋糕. 咖啡酒味蛋糕. 功克力奶油慕司蛋糕. 這也依序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四人份套餐就附四人份的點心大家一起share~



噗!!為什麼最後才有沙拉的照片呢? 因為服務人員忘了上這道菜, 我整晚一直想要大吃青菜, 一直記得, 直到吃甜點時才發現沒吃到沙拉, 服務人員趕緊上菜....(吃完甜點吃沙拉!!!噗噗!!). 生菜的口感清脆, 加上油醋. 胡椒粒. 麵包粒. 特調起司醬入口, 讚!!!
不愛吃沙拉的我可是挑得很, 不過bellini的沙拉還真的是征服了我的心~


 一個人吃完整個套餐大約是五百元有找,對於一直在店內聊天說笑的我們,用時間換取了超值的美食與服務,特別要對bellini的各個服務人員大大嘉獎一番,它們家應該是我近年來去過服務態度最好的一家!!!每個服務人員都非常真誠地親切的餐廳,是因為來自日本的餐廳特別要求服務態度嗎? 從一開始我打電話去訂位,服務人員自然親切的語調就先加了分,雖然朋友先到查不到我的訂位紀錄,不過後來我們再確認,現場帶位人員馬上就說 : 沒有訂位紀錄沒關係, 裡面還有空位, 請入座!~ 一餐飯用下來,雖然服務人員個個都很忙,不過只要我們一招呼,服務人員馬上就來,而且服務周到,完全不會有任何不耐煩的感覺,大大推薦這家餐廳,還要特別謝謝我們的服務人員,可愛的DAWN~!!!我們太愛講話,導致她菜單不得不重覆介紹了兩遍我們才有專心聽,非常地有耐心,而且盡責地一直收拾我們的桌子,讓我們一餐飯吃下來神清氣爽的!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