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秘密旅行
http://www.tkitchen.com/


之前就知道黑黑很想來這家餐廳,這次剛好藉著她生日的名義,再度向美食進攻,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去光顧了,德國秘密旅行,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這是香醇的濃湯,就好喝,湯裡還有一粒粒切得碎碎的火腿粒,喝起來的口感很棒,不過有放別的瓜類,我就沒吃了


酸菜麵包一定要有,上面的醬也很合味,不過我吃到酸菜一直很想要吃香腸+燸米腸(超台的)


這是前菜,因為後面的大野狼要來了,所以不敢亂點太多,這是花枝香腸跟檸檬香腸,口感清新真的很開胃說,那個肥死人不償命的醬料,也是一整個深得我心啊!



醬醬醬醬......大野狼來了,這是連二次必點的一道餐,有炸薯條. 朱腳.烤雞翅.烤牛小排.碳烤雞肉,都是我們愛吃重口味的肉類食物,還有酸菜搭配,這跟我去德國吃到的朱腳很不一樣,想必是經過改良的台式口味,全部都很好吃,特別推薦朱腳肉,讚!!吃完這道菜,就可以了解為什麼要取名為大野狼的生日嚮宴了,因為飽得像大野狼一樣啊


都來到德國了,怎麼可以沒有啤酒相伴呢?這是芒果啤酒特調,好喝好喝,對於不喜歡啤酒帶點小苦味的我來說,甜度剛剛好,喝起來有”啤兒綠茶”的感覺,不過我沒喝很多,怕等一下騎車回家茫茫然... 哈哈!


如果要找主題餐廳,我覺得秘密旅行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們這次去是坐在二樓,一直看投影機撥放三個女生創立這間店的點點滴滴,感覺心裡面的夢想,也該找機會去實現了,勇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