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CK OFF!!!!!!!!!!!!!!!!!!!

我個人的部落格關你們他媽的屁事!!!!!!!!

不要以訛傳訛只會他媽的靠北!!!!

明明只寫了兩句話抒發心情

我他媽的需要跟你們解釋嗎?

這是我他媽的隱私空間!!!!!!!!!!!!!!!!!

白痴!!!!!!!!!!!!!!只會自己嚇自己

還沒確定的事傳得跟真的一樣!!!還自編自導自演最新版本!

FUCK!!!!!!!

一群他媽的白痴!!!!!!!!!!!!!!!!!!

難怪會有這種下場!!!!

我他媽的個人部落格愛寫什麼就寫什麼!!!

關你們他媽的爛屁事!!!

還動用到別人來勸導我!!!

警告你們!!!!!!!!!!!!!!!!!

不要再亂傳話!!!!!!!!!!!!!!!!!

BLOODY FOOL!!!!!!!!!!!!

FUCK OFF!!!!!!!!!!!!!!!!!!!

公司有我部落格的人不多!!!!!!

用手指頭都猜得是誰去亂傳亂放話的!!!!!!

我操!!!!

你們是白痴嗎?

我什麼時候說過那些話了?

不要自己要被趕走就牽拖別人說

幹!!

沒有的事講得跟真的一樣



FUCK!!!!!!!!!!!!!!!FUCK OFF!!!!

英文程度太差看不懂什麼意思嗎?

幹!!!
滾遠一點!!!

這個地方不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