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7/4拍的
我還記得
因為那天也是我們家MOMO的生日
當時我跟我最得力的好幫手Emer還在同一家公司
想不到昨天

真的如照片中的樣子
只剩我一個人
在公司單打獨鬥了

----->最近這個表情常常出現(哭)

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啦!!!
連Emer在我的手機通訊錄裡的代號都是"好幫手Emer"
現在要因為大環境不景氣
又因為她年資最淺
就要犧牲她
不公平!!!
公司裡比她不認真的人多得是
為什麼就偏偏是她

當老闆跟我宣布這個消息時
我整個也是無力
氣自己沒辦法去改變什麼
今天卻已成定局

Dear Emer:

昨天一整晚都沒睡
想到只剩我一個人在公司
想到以後耍任性再也沒人過來給我"答答"就很難過
想到以後沒有人可以幫我吃麥當勞的薯餅就很難過
想到以後不能跟妳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就很難過

妳不在了
真的很捨不得

------>這表情應該會一直在這篇網誌中出現

還是要跟妳說
很榮幸跟妳這麼好又這麼善解人意的同事共事這一段日子
妳的優點數也數不完
妳是我最棒的同事
謝謝妳這段日子為公司的努力
離開這裡
我相信妳會有更好的未來(抱)

很抱歉我沒有勇氣反駁公司的決定
總覺得不能讓妳留下
我要負很大的責任


還好我們兩個的家住得這麼近
以後一定要常常聯絡喔
希望不當同事之後還能當好朋友

我覺得以我任性的個性
當好朋友應該對妳比較好
哈哈

Emer加油
我超愛妳的

妳未來的道路一定比這裡更光明
不會再遇到暗黑世界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