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日記:第八天

應該要來懺悔一下.明明知道今天要出門玩耍. 還吃了這麼多. 真是要命

早餐:花生醬兩匙+吐司一片
中餐:春水堂炸醬麵一碗+一顆半的魯蛋+幾小片辣豆干米血+約八根黃金薯條+一杯俄羅斯紅茶
晚餐:海鮮煲仔飯一份(飯吃五口.只吃料沒喝勾勾湯)+熱綠茶一杯
點心:星巴克熱巧克力一杯.櫻桃起司蛋糕一塊
運動:從3點走到下午6點的逛街路.回家轉轉盤30分鐘.柔軟動作60分鐘.翹腳10分鐘

心得:吃太多了!!
前幾天節食.今天吃這樣的份量.超撐的.撐到回家都想吐了.不過走路真的對消耗熱量有幫助.不然都撐著.難過死了!

減肥日記:第九天

今天要請可愛的emer吃飯.算是歡送她.祝她有個更美好的未來.然後又是吃撐:

早餐:蔬果汁一杯
中餐:麻辣狀元....沒辦法細數到底吃了什麼吃了多少....只能說....我沒喝湯...這樣算不算有良知?
點心:冰火菠蘿油3/4份...大家有一起share一點點.....

減肥日記:第十天

早餐:葡萄柚半顆+熱綠茶一杯+花生醬兩匙+吐司一片
午餐:熱綠茶一杯+鮪魚醬半杯+烤吐司一片(鮪魚醬買錯了.買到不是水煮的.油漬漬的........)
下午茶:蘋果一顆+台南蜜餞三顆+蘇打小餅乾五片
晚餐:瘦身湯一碗

心得:
晚上哥哥來家裡裝水.本來想說要站上轉轉盤的.結果又大聊特聊要去北海道的玩樂注意事項......沒運到動!

減肥日記:第十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吐司一片+香蕉一根+茶葉蛋一顆
午餐:熱綠茶一杯+7-11大熱狗一支+茶葉蛋一顆+原味優格3/4瓶 (中午又多吃了一買茶葉蛋.....好像蛋的份量一天只能吃一顆)
晚餐:7-11大熱狗一支+蘇打餅乾五小片+瘦身湯一碗
運動:轉轉盤15分鐘.原地踏步10分鐘

心得:今天好累...............................可是又睡不著............

減肥日記:第十一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蘋果一顆+蘇打餅乾二小片
午餐:熱綠茶一杯+茶葉蛋一顆+低脂起司+烤吐司一片
晚餐:蘇打餅乾三小片+哈蜜瓜半杯+橘子一顆....(哈蜜瓜一點都不甜啦...吃沒幾個就放棄了...睡前還吃了顆橘子.結果隔天起床一直酷酷嗽)


心得:
今天早上起床.老媽一看到我就說:這減肥食譜真有效.妳真的瘦得很多.....!!. 對呀!這套減肥食譜的效果真的很棒.連我都覺得驚人!!我整體消瘦下去最明顯的是臉跟上半身. 昨天晚上洗完澡. 發現久違的肩胛骨有即將要顯現的feel. 哈哈!雖然還是要繼續下去. 不過看到一天一天變瘦的自己. 還真是不錯. 穿上某些褲子. 肚子的肉也不再飛出來了


減肥日記:第十二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7-11活力雙手卷1卷(熱量272大卡)
午餐:熱綠茶一杯+花生醬兩匙+吐司兩片
晚餐:7-11活力雙手卷1卷(熱量272大卡)+五片小蘇打餅乾+水梨一顆+兩顆水煮蛋加鹽
運動:轉轉盤跟柔軟操.原地靜走跑步一小時....越來越容易流汗了..接下來十天應該是我新陳代謝最好的時間了

減肥日記:第十二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7-11雞唐揚蔬菜捲豆皮壽司組合(熱量485大卡)
午餐:熱綠茶一杯+7-11麻婆豆腐飯+茶葉蛋一顆(好飽...好飽....飽到快吐了)
晚餐:不准吃!!!


心得:
接下來兩天週末要連吃三攤大餐....有點擔心...不過今天早上穿裙子.明顯發現自己瘦了.裙子整個很鬆...嘻嘻!兩個禮拜超過五公斤...花哈哈(容許我得意一下)....昨天洗澡還看到肩膀的鎖骨出現大塊的陰影區域...花哈哈哈...希望能瘦到那兩個地方能裝雨水...噗噗噗!!

昨天也悟出真理:減肥瘦身要成功..就是要餓啦!!!!!!

減肥日記:第十三天

早餐:沒吃.睡醒直接就回南部了
午餐:參加表姐的訂婚喜宴.大部份都是海鮮.吃不多.沒有吃很飽
晚餐:德國秘密旅行的生日宴.再一次變身大野狼.吃超撐的........


減肥日記:第十四天

早餐:四點起床載仙女去化妝.買了幾份早餐回家給家裡人吃.我有吃鮮奶豆漿一杯.煎蛋蘿蔔糕一份.煙燻德國香腸一支.吃完馬上就倒回去床上睡覺了......真是又累又罪惡....
午餐:參加仙女的訂婚宴.吃日本料理.也是吃超多的.回家發現肚子又變好大啦
晚餐:白吐司一片
運動:走路去買下一輪的減肥食材.帶momo去散步約四十分鐘.有流到汗.流完汗回家後比較不那麼罪惡了

減肥日記:第十五天

早餐:葡萄柚半顆+熱綠茶一杯+花生醬兩匙+吐司一片
午餐:水煮鮪魚醬半杯+烤吐司一片
晚餐:張媽媽愛心果汁一杯.小美冰淇淋一盒(這樣吃下來好飽喔)

心得:
前兩天吃太多了啦.回家整個很罪惡.今天在外面跑來跑去有流點汗(也可能是因為公司換穿長袖制服.天氣還是一樣熱的原因導致).今天被同事說有變瘦喔. 哇哈哈哈...不能得意啊.要繼續加油.天知道前兩天的熱量要多久才能消耗掉

減肥日記:第十六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香蕉一根+白吐司一片
午餐:茶葉蛋一顆+7-11大熱狗一條
晚餐:7-11大熱狗一條+植物的優的橘子優格一盒+香草冰淇淋半杯

心得:
陸陸續續一直聽到大家說我變瘦了.可想而知心情有多麼振奮.月初這十天是新陳代謝最好的時候.算是瘦身的黃金週.所以才會瘦得更明顯.因為不水腫了.每天晚上也會翹腳.讓血液倒流.擦瘦身霜擦得算勤. 不過我大腿的肉肉還是很頑強.明天請了一天假準備來好好休息.再早點起床去騎單車......

減肥日記:第十七天

早餐:放假睡到中午所以沒吃.哈哈!
午餐:白吐司+低脂起司一片+蘋果一顆
晚餐:茶葉蛋二顆+香蕉一根+半杯香草冰淇淋

心得:
能在今天穿上久違的POLO衫.好令人感動啊!!!!!!!深深體會到變瘦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