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日記:第十九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7-11唐揚豆皮壽司一份(熱量486大卡)
午餐:7-11麻婆燴飯一份(熱量500大卡)+不小心吃了老闆娘煮來的火鍋二小碗.蛋餃一枚.花板丸一顆.小貢丸一顆.金針菇少許+韓式泡菜幾片(超飽的啦!)
晚餐:朗沙巧克力一顆+Meiji草莓棒三根+兩顆蓮霧+一顆水煮蛋沾海鹽
運動:轉轉盤30分鐘+原地靜走跑步30分鐘+敲"膽經"一千下(還真不是蓋的. 手爆痠!! 但不知為何我的左腿每個穴道每敲必痛哇~難道是我的右邊身體有毛病?)

檢討筆記:

昨天看酪梨壽司的部落格看到晚上十二點多,腦子裡想的是壽司花了201天才瘦下來,更何況人家還都有運動流汗!突然發現我的減肥日記太小咖了,一定要改變一下方法!!我知道自己吃同一份減肥食譜不能吃太久,雖然之前照貴婦奈奈po在網路上的食譜有瘦大概五公斤,不過距離我的27吋卡其褲還是塞不進去,屁股跟大腿的肉肉一直狂飛出來,雖然現在比較好了,慢慢地可以穿回最瘦時期的衣服,不過還是不夠啊!昨天還去逛到其他朋友的Blog,看到自己半個多月前的胖胖手臂,整個就想流淚,一直問自己怎麼可以胖成這樣?現在小小地有成果,就不能太志得意滿厚,我的減肥日記才進行到人家的1/10,後面的路還很長咧!!

1.今天回家要去買電池,重新把體重計啟動,先前都以穿不穿得下以前的衣服褲子為準,沒看到數字嚇死自己是不行的!改成每天要紀錄變化的體重跟體脂肪,然後PO在網誌上警惕自己,不這樣不行,一定要嚇死自己!! (每晚睡前更新,還要寫檢討日記)

2.我必須要一直變化吃的食物,不然同一份減肥食譜我一定很快就膩了,就以早餐很豐盛為原則,中餐很平凡,晚餐盡量清淡為原則,澱粉要少吃,但不是不吃,其實白飯跟白吐司的熱量很低,我要盡量在午餐前把澱粉吃完才行,晚上就以清淡為主,但也不是不吃,因為不吃往往會破功破得很快,睡覺前各種食物都會在我腦裡飛來飛去的!!! 每天上課回來能去運動就去,不行的話就在家裡走走,不要再黏在沙發上當potato,就算體質不能流汗也盡量多動動,不然只靠節食,現在都只瘦到上半身,導致現在不該瘦的地方又瘦了!

3.我發現自己的身體不夠緊實,今天要來搜尋網路上好的緊實產品,好好地來擦一下,單靠超涼爽的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只是治標不治本啊!....有什麼好的緊實產品嗎?我來問問!!

4.睡眠要充足,我老了,一沒睡飽整天都不對勁而且身體也都比較腫,因為我的肝沒辦法好好休息,老是熬夜讓它受苦受難難怪會水腫,每天晚上還要翹腳讓雙腳的血液倒流,因為每次這樣做,入睡前我的腳都很舒服,隔天起床才不會腫得太厲害

5.要去跟哥哥拿腳踏車的鑰匙了,一直嚷嚷著要減肥卻都沒有去騎腳踏車,真的很要命!

減肥日記:第二十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7-11豆皮雞唐揚壽司組合(熱量486大卡)
午餐:牛家莊小碗砟醬麵一碗+蛋花湯(吃完蛋跟青菜.喝幾口湯)+幾小塊魯豆板跟豆干
晚餐:Meiji草莓棒1又1/2包(熱量168大卡)+一碗張媽媽愛心四物雞湯
運動:因為下星期一二排休,在辦公室忙到差點哭出來,整個右半身已經要炸開又要裂了,所以今天上完滿堂的課回家整個攤在沙發上,連要洗澡的力氣都差點沒有(這篇日記還是星期六中午起床來補的....汗顏)

減肥日記:第二十一天

早餐:睡到中午沒吃
午餐:大黑松小倆口約八片小餅乾蛋糕(仙女的喜餅)+一碗張媽媽愛心四物雞湯
晚餐:大黑松小倆口約八片小餅乾蛋糕(仙女的喜餅)+一碗張媽媽愛心四物雞湯
運動:唸書唸到頭冒煙算是腦力運動可以計算入列嗎?

檢討筆記:
這兩天吃太多,而且我又中了澱粉的毒,一直在吃餅乾跟蛋糕,真是要命....下禮拜要期中考了.我要先來企認真唸書一下.不然到時候死得太難看可就糟了...噗!!

減肥日記:第二十二天

早餐:睡到中午沒吃
午餐:艾草粿一個+1/4盤的菠菜+一碗白飯+1/3盤的麻婆蚵仔+四小片瘦肉+大黑松小倆口三小片餅乾蛋糕
晚餐:都是張媽媽的愛心晚餐......白飯一碗+約八棵水煮花椰菜+油豆腐一塊+大腸頭1/3盤+小魚乾約15條+蓮子杏鮑菇湯一碗+半顆橘子+大黑松小倆口三小片餅乾蛋糕
運動:敲膽經一千下(手爆痠)+轉轉盤五分鐘----->這些是中午做的.因為中午正常吃張媽媽的愛心午餐,吃完之後超飽的,連湯都喝不下...........
轉轉盤25分鐘+原地散步抬手20分鐘

檢討筆記:
在家裡唸書被當成豬來養,加上張老爹回家,餐餐都吃得超正常又超好的,除了唸書沒有別的活動進行,所以熱量消耗得不多,只能盡量放慢進食的速度跟份量,大概都吃到七分飽就停止了,這大概是我減肥以來,吃得最正常的一天,跟正常人一樣,該別的都有吃,但是份量不多,運動的次數跟時間太少了,要再加油!!明後天又是排休日,我非常想要悠閒地去吃個早餐,再用走路的去吃好了,今天也開始變冷了,想必我們七逃幫愛吃火鍋烤肉的養朱時節又到了,我一定得克制才行!!

減肥日記:第二十三天

早餐:睡到中午沒吃
午餐:維力炸醬麵一碗(只吃麵不喝湯)(熱量490大卡)
晚餐:愛心蔬果汁一杯+白吐司一片+彰化泉芳紅豆冰棒一支
運動:轉轉盤25分鐘+原地散步20分鐘

減肥日記:第二十四天

早餐:水煮鮪魚醬半杯+白吐司一片+愛心蔬果汁半杯
午餐:金品蕃茄義大利麵一份(熱量400大卡)+鹹餅乾一片
晚餐:Meiji草莓棒六根(熱量176大卡)+愛心蔬果汁半杯+兩顆水煮蛋加鹽+白吐司一片
運動:轉轉盤+原地跑步抬腿30分鐘+敲膽經一千下

檢討筆記:
今天又吃了太多澱粉,雖然每天一千大卡的熱量控制有達到,不過天氣變冷晚上真的是餓到發昏,從學校一路騎車回家沿途一直經過熱食,逼得只能快快騎回家,要忍受誘惑,結果一回家就嗑了兩顆水煮蛋加白吐司,也是非常要不得!!明天一樣要照熱量控制法進食,加油!

今天卡其褲已經可以塞進去,但扣不上來,大腿還是超緊,但比起之前拉都拉不上來,狀況好很多!(不能鬆懈呀)

減肥日記:第二十五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7-11豆皮雞唐揚壽司組合(熱量486大卡)
午餐:熱綠茶一杯+白飯半碗+炒四季豆+莧菜+豆腐(估計熱量約530大卡)
晚餐:Meiji草莓棒四根(熱量112大卡)+四物雞湯一碗(雞腿肉三塊+一碗湯)
運動:轉轉盤+原地跑步+手臂運動+原地靜走30分鐘+敲膽經一千下

檢討筆記:
中午現在幾乎都正常吃,這樣的話會讓減肥效果打折,但是下午跟晚上比較不會那麼餓,天氣冷一直在堆肥啦,很糟糕!!要拿定主意再吃回榮總減肥食譜才行!!很奇怪,最近吃比較多,可是還是讓我老牛推車地慢慢有明顯的曲線,難道真的是調養的關係?!!所以一切都很順?


減肥日記:第二十六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麥當勞朝陽培根蛋堡(熱量:500大卡)
午餐:7-11關東煮一杯+熱狗一支+茶葉蛋兩顆(熱量:524大卡)
下午茶:香蕉一根+橘子一顆
晚餐:四物雞湯一碗
運動:轉轉盤+原地跑步+手臂運動+原地靜走30分鐘+敲膽經一千下

檢討筆記:
哈哈!!怎麼連著幾天都是吃太多.....噗!!!

減肥日記:第二十七天

早餐:早餐:熱綠茶一杯+7-11豆皮雞唐揚壽司組合(熱量486大卡)
午餐:7-11關東煮一杯+茶葉蛋兩顆+Meiji草莓棒二包(熱量:390大卡)
晚餐:原味優格一瓶+蘇打鹹餅乾1又1/2包(熱量352大卡)

檢討筆記:

噢喔!!熱量超出1200大卡了,真糟糕!!吃藥要進入最後一週了,明顯感覺到身體因為最近吃得比前陣子多與吃藥因素感覺到水腫,希望週期過後,瘦身的黃金週再快點到來


減肥日記:第二十八天

早餐:睡到中午所以沒吃
午餐:韭菜蝦仁粿仔條一碗+杏鮑菇隔間肉大白菜湯一碗
下午茶:香蕉一根+肉粽一顆
晚餐:香草巧克力冰淇淋一杯+烤魷魚一尾+牧場牛奶+白吐司一片

檢討筆記:
上面的組合害我今天晚上跑了三次廁所,我在想是不是那杯純牛奶的關係,一喝下去之後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響!不過這是好事,哈!! 誰叫我最近都肆無忌憚地進食


減肥日記:第二十九天

早餐:睡到中午所以沒吃
午餐:老四川麻辣火鍋/豆腐5塊/大陸妹一把/肉片5片/花枝丸3顆/大腸頭7個/菊花茶N杯/杏鮑菇+香菇4個......
下午茶:爆米花半盒/健怡可樂1/4瓶
晚餐:碳烤雞排一份(一塊被黑黑吃掉了)

檢討筆記:
媽喔!完全不敢去算熱量,今天根本不算是減肥日記吧,根本就是增肥日記,最可怕的是我還在晚上九點才吃完一份碳烤雞排!明天要去新竹出差,出差完要去買下禮拜二三四的減肥食材,張踢那加油啊!,不可以進行到這裡就放棄了!!不要忘了還有很多漂亮的衣服等妳瘦身成功去穿啊!!!!!

減肥日記:第三十天

早餐:單片吐司夾蛋夾起司一份(熱量約:236大卡)
午餐:上和園魯味豆干四塊+雞腳凍一盒(熱量約:616大卡)
晚餐:牧場牛奶一杯+白吐司一片(熱量約:267大卡)
運動:轉轉盤+原地靜走+抬腿30分鐘

檢討筆記:
今天有稍稍克制一點了,不過還是忍不住吃了上和園的魯味


減肥日記:第三十一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白吐司一片+牧場牛奶一杯(熱量約:267大卡)
午餐:上和園魯味雞腳凍一盒+鹹蛋糕一片(熱量約:400卡)
晚餐:水煮蛋一顆+白吐司二片(熱量約:309大卡)

檢討筆記:
今天心情不好到快爆炸,非常想要大哭一場,等一下哭一哭會不會消耗一點熱量?

減肥日記:第三十二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白吐司一片+花生醬兩匙
午餐:二塊水蒸豆腐+白吐司一片+水煮鮪魚醬半杯
晚餐:水煮蛋一顆+白吐司一片+香草冰淇淋一杯+雞爪3支

減肥日記:第三十三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白吐司一片+香蕉一根
午餐:7-11熱狗一支+茶葉蛋一顆+關東煮兩根with soup
晚餐:香草冰淇淋一杯+上和園魯味豆干三片+五支魯雞爪

減肥日記:第三十四天

早餐:牧場牛奶一杯+花生醬兩匙+白吐司一片+鹹蛋糕一片
午餐:白吐司一片+低脂起司片一片
晚餐:油豆腐一塊+白吐司一片+哈密瓜半盒

減肥日記:第三十五天

早餐:花生醬兩匙+白吐司一片
午餐:繼光咖哩香香雞簡餐一份+冰梅汁3/4杯+炸杏鮑菇一份+炸薯條約十二條
晚餐:風尚韓式辣味朱肉鍋一份+冰綠茶一杯
運動:逛街

減肥日記:第三十六天

早餐:花生醬兩匙+白吐司一片
午餐:低脂起司一片+白吐司一片+喜餅N片......
晚餐:白粥一碗+麵筋少許+小魚乾少許+韭菜少許+韭菜炒蛋少許
運動:轉轉盤10分鐘+原地跑步10分鐘


減肥日記:第三十七天

早餐:黑砂糖+熱水兩杯+煎蛋一個+低脂起司一片+白吐司一片
午餐:肚子痛沒吃
晚餐:63%黑巧克力5顆+金莎3顆+黑輪湯一碗+燉高麗菜少許+豆皮少許+黑輪兩條+香菇三個


減肥日記:第三十八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麥當勞朝陽培根蛋貝果一個
午餐:
晚餐:

To Be Continued....繼續長期抗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