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魯印度料理餐廳
健行路1017號; (04) 2326-7075


為了仙子指定的料理,我上網搜尋吃印度菜的訊息,因為已經去過香料屋了,所以這次選擇星期六的快樂聚會在安德魯,為了可以講話大聲點,還特別選了健行店~噗噗



店內都是紅色的裝潢,招牌也超紅,在健行路上很顯眼,我最喜歡這種水晶吊燈,雖然店裡昏黃的燈光讓我們看不清楚真正的菜色~



拿給月亮老頭看,老頭還問我為什麼我去醫院吃飯,噗噗,這是它們店裡的制服啦,長袍式的,這個應該是店長,席間一直問我們菜色還可以嗎?服務親切!



我們是點套餐式的,點三人套餐再外加一個烤餅來分享,這是炸餅的一種,中間的那個醬料酸酸的,餅皮脆脆的,很像有點溼度的餅乾~



吃印度菜,就有香料多.醬料多的心理準備,我們最喜歡的是中間那個綠咖哩醬,好好吃,黃色的那個醬料超辣的~




這是蕃茄湯跟奶油雞湯,味道都有點特殊,不像一般喝到,不過還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蕃茄湯有點辣,奶油湯的味道比較淡~



坐在裝潢漂亮的店裡時,一直有濃濃的油煙味傳來,又有冷氣在吹,搞得我們都覺得不是很舒服~它們送菜都是從這個窗口,不太了解為什麼油煙味會重成這樣



這是香料雞,香料味道很重,好吃!



這是香料羊,跟香料雞一樣,只是它是羊肉,放了很多香料的羊肉沒有腥味,好吃!



大大推這個烤餅~,所有的菜我們最愛的就是烤餅,香香的,外皮脆度夠,裡面又軟軟的,有好幾層口感的味道,吃得出來是手工做的,沼上咖哩醬吃,超讚!!!下次我要去外帶這個烤餅!!



咖哩雞,好吃~沾烤餅吃更讚!



炒飯比較硬,也要加咖哩比較好吃~



這是當季的芒果優格,好喝!有消暑的感覺,這個也很棒!



我必須要說,這個小米布丁的味道吃起來很像臭腳丫,真的~我無法接受

飯後心得:

印度菜不錯,偶爾嚐鮮很好,可是安德魯的座位安排有點太小了,桌子跟椅子都是,沒辦法把女生手上都有的包包放好,而且空間感很狹隘,油煙味太重,下次我去應該會只外帶烤餅,或是試試別家的印度菜!這樣一餐飯吃下來,有點小貴~感覺沒那麼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