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人生 現在結束 你最遺憾的會是什麼?"
這是去墾丁時..在晚餐時好友突然丟出來的一個問題..
大家都各自有答案..我也有.."應該是去旅行的國家..看的世界還不夠多也不夠大"
我想賺更多的錢.讓自己一直不斷地以旅行來填補人生
不過不是綺貞唱的"旅行的意義"那樣是為了逃避現實的人生或愛情才想遠離現在這個國家
我愛台灣.我熱愛這裡的都市生活..這裡有我最愛的家人與朋友.有我熟悉的環境.有我從小到大一直生活並關切的城市
不過我很想出去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家就是家.家會一直在這裡.不管我在外面多麼風塵僕僕.多麼疲憊.家永遠在這裡等我
可是外面的世界我沒去看過會有種遺憾的感覺
我總能從每一次的旅行之中體會到很多事..很多感想..然後會在不知不覺當中變得越來越成熟.越來越體貼
回到工作崗位時也能不那麼追求完美..不對別人有過多的額外工作情緒..不給別人過多的壓力 . 能心平氣和看待每一件事
其實不需要為工作搞得生活天翻地覆..其實不需要那麼用力..不需要那麼在意某些不好的情緒

短暫的充充電是好的.因為能理清楚原本一團亂的思緒.讓自己冷靜以對.找回原本的初衷
這次去墾丁小度假..雖然開了整整兩天的車很累.回程的路上也一直想打瞌睡
卻不忍心叫起車上睡得東倒西歪的姐妹們..而且我也知道.別人開車我總會有意見.不如自己慢慢開..
大聲唱歌.用力地嚼口香糖..捏捏自己的大腿...精神就好多了..這...也是一種體貼不是嗎? 
姐妹們下車感激我的體貼表現..真的讓我覺得再辛苦都值得啦!!
原來我也只需要"謝謝"兩個字...就能忘卻疲憊了!

大前研一說:
"會玩,才會成功!.....贏家的條件在休閒之中!" ..不正跟飛馬婷的人生宗旨不謀而合嗎?

玩一趟墾丁回來..就等於看了一本書...In addition, I am an open book.我還有好多的東西想學.好多事想做..
那就把握這難得的人生吧!!

Enjoy  Your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