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親愛的

不是我不想留在你身旁 我以為天堂總是在遠方

嘿 親愛的

坦白說我的過去 有幾分很像你 一樣在尋覓

只是日日夜夜 歲月過去 走盡千萬里

我也曾嚮往 也曾徬徨 夢想的路上

哦 日日夜夜 輕輕嘆息 只想告訴你

沒有愛情的地方 沒有天堂



這是最近腦海裡一直想起的歌

為什麼會突然跳進腦海裡呢

應該說我現在也正在尋找生命中的天堂吧

那天和好友一起到印月喝酒

一杯柯夢波丹

一盞蠟燭

我突然輕輕地嘆息了起來

發現我對於生命的熱情 好像快用完了

尤其是可悲的工作

總是走不出低潮的情緒

越來越不快樂

越來越不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答案是勉強為了金錢

那我必須世故地點點頭


嘿 親愛的

把過去的包袱丟掉

找回那個純粹而熱情的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