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請小胖麻吉帶我去配新眼鏡
因為是他認識的
一定比較便宜
以後維修又比較方便
那間店位在國光路上
如果不是因為有認識的人帶我去
我很可能直接就會騎過這家店沒注意到

一推開門

店裡生意好好喔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是熟客
因為每個人進來都跟老闆娘好熟的樣子
我挑眼鏡希望是膠框的
因為戴習慣了
選了好幾支後就開始選鏡片.量度數(好哩加在.我度數沒增加耶)
不過因為老闆娘一直很忙
所以接待我們的那個小姐
小胖對她意見很多

而且又不能殺價
所以我們就先去忠孝路吃忠孝牛排再回去店裡
終於
店裡只剩下我們了
老闆娘真會作生意
一開口嘴就很甜
我都還沒配眼鏡
就開始看相了
"妳有沒有男朋友哇?"
"妳一定只有談過一次戀愛!"
"妳眼睛真漂亮"
"妳一定在專業領域上很認真. 很有事業心"
........................................................
一連串的讚美讓我開始不好意思起來

原來

她除了眼鏡行老闆娘的身份
還有"我愛紅娘"主持人的雙重身份啦

原來是要幫我介紹對象
緣份真奇妙
我明明是只要去配眼鏡的啊
常常在文琳家的沙發上滾來滾去說我也要相親
可是這種事情我還真的沒碰過
一遇到有種好神奇的感覺
然後老闆娘姐姐就拿了一張紙出來

六個候選人名單 現成的喔 熱的喔(台)
都是台積電.台塑.台大研究所. 哇咧

我想我的學歷應該不夠看吧
只唸到二專
啊老闆娘嘴真甜
"以妳的社會經歷.一樣優秀啦"

老闆娘姐姐厲害耶

約好星期二要去拿眼鏡還要拿照片去給她.要好好聊聊.寫寫資料
我想我已經開始參加"我愛紅娘"的活動了

我也想把眾家好姐妹的照片拿去給她
看起來
姐姐那裡是間偽裝成眼鏡行的紅娘介紹所喔
嘻嘻

謝謝小胖今晚的熱情相陪
又被你搶先付了豆花的錢
我想我真的找到對象的話
頭號要感謝的人應該就是老闆娘跟小胖吧

(不斷思考緣份這種事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