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十點出門打保齡球我發現最近越來越晚回家快破紀錄了老爸老媽不斷地打電話來問為什麼還不回家昨天三點多到家開門超害怕老爸拿棍子在客廳等我我知道我是女生我知道外面很可怕我知道你們新聞看太多可是你們乖女兒我很自愛交的朋友都很正派啊雖然我是真的很愛玩可是我真的很潔身自愛後來打完保齡球後又去喝酒可是我打了兩局都沒破百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練練了不能再一直輸給小胖不管什麼挑戰都一樣不可以再輸下去了不然會一直被他嗆聲喝酒去了Amuse找了阿訓來我想喝酒他就很帶興趣雖然我們上星期五才喝可是我知道他是愛喝鬼又是去Amuse他又很隨和果然去了就有好多招待好吃的東西後來認真的小聊了一下天他說他可能會去西藏看看還聊了酒的好壞我知道他很有研究處女座的人都是這樣喜歡某一種讓自己愉悅的東西就會努力去鑽研聽他說這些好玩的事是一種樂趣因為很與眾不同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很有內容的感覺我喜歡玩得太開心了雖然一直輸一直輸我這個人真的沒什麼賭運玩什麼遊戲都輸得很快很奇怪耶怎麼會這樣我明明就叫Lucky呀大家都一直要我喝我好像是去娛樂大家的從一開始上酒就開始喝一直喝一直喝後來跟阿訓划拳也是一直喝怎麼會這樣我有這麼好猜嗎哎呀不要賭了啦賭都會輸尤其又遇到小胖他們喝完Vodka Lime又喝了一瓶啤酒我就說我不能混酒喝因為喝完頭又開始暈了我發現我酒量其實沒我想像中那麼好因為喝完酒都會頭暈腳步都會浮很不穩這就證明我不太能多喝不過還好我都會克制自己知道快要到自己底限了就會停其實我意識都很清醒只是因為頭很暈所以後來小胖載我回他家牽我的車他跟仙女都很擔心我不行他還叫仙女坐我車上看我有沒有異狀有異狀就要叫她幫我開車回家小胖再載她回家我真的很感動喝到有點茫了還有人可以這樣照顧我尤其是小胖一路跟著我回家他又自己開回太平不過小胖的理由竟然是如果我怎麼了他會少了一個他可以噹的朋友哇咧差點昏倒雖然頭暈可是我還是在車上聽見他說之前常去吃的羊肉炒麵的老闆娘跟他講欸你之前帶來那個朋友氣質很不錯的那一個有帶朋友來吃炒麵耶害我超開心對呀我氣質很好好不好可是小胖居然回老闆說是不是頭大大的那一個厚又被氣到而且頭又很暈想要把他趕下車都沒辦法我最近很認真考慮要去把頭髮的前面洗直因為前面好難整理啦想要回到相片上那時候的樣子不過我想我現在這個樣子也是很有氣質的啦哇哈哈哈回到家洗完澡什麼都沒弄連頭髮都沒吹把床上所有東西都放到地上就鑽進被窩裡看著窗外微弱的月光昏睡我記得我昏睡前的最後一刻很認真的問自己為什麼這麼厲害可以這樣玩然後七點再起床上班事實證明我還真的起得來公事都有做由今天起又要回復嚴格的減肥方式了我好想去抽脂可是我太惜皮很怕痛這樣我就不用為了下半身而困擾了呼呼這兩天很開心又看到了老頭跟阿姨聊了一下天我跟阿姨總有很多話可以聊總是很溫暖老頭還是一樣不攻擊我就不叫老頭明天要去拿眼鏡姐姐很認真地要幫我介紹對象我想我明天要稍微打扮一下囉不過愛擦指甲油的我戒不掉呀不會又有人說我豔麗吧像上次一樣呼呼這個星期日算開心了喔飛馬婷要加油要打敗寂寞不過我想我的個性大概很難找到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