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心裡有不舒服的情緒
想要一個擁抱的時候
當我覺得想要出去走走
看過手機電話簿的名單
打了幾通好朋友的電話
卻沒有人可以陪自己出門的時候
當我想要逃開某一個即將到來的時刻
卻沒有人可以來接我離開的時候
當我生病感冒身體不舒服
想要有人握著我的手
在旁邊溫暖微笑看著自己的時候
當我想要在星期日簡單穿著T恤牛仔褲出門吃早午餐
卻沒有人可以相伴的時候
當我在房裡剛讀完一本精彩的小說
卻沒有人可以在身邊分享的時候
當我聽見了一首觸動內心的情歌
卻沒有對象可以一起哼唱的時候
當我凌晨一點想出門去散步
卻沒有人可以陪我套上外套牽手出門的時候
當我在大街上看到兩個人牽手
卻沒有人可以讓我思念的時候
當我身處在熱鬧的朋友群之中
突然有某個片段跳進腦海的時候
當我突然微笑起來
卻沒有人注意到的時候

我會向寂寞臣服
承認我的確是一個人
只有寂寞陪伴著我
包圍住此刻最脆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