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些開心的事

老哥去年底搬到我們家隔壁來,因為他剛從台北調職來,又剛好失戀,所以老媽成天喊著要幫老哥相親,還把主意動到我眾多姐妹淘的身上來,我只好一天到晚跟老媽抗議,不過為了盡到做妹妹的義務,我決定幫老哥在網路上安排徵婚啟事,只要您家中有適婚年齡的女性,都歡迎介紹給我老哥,我相信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朵美麗的花,外表不是擇偶唯一的條件,內涵才是最重要的!



我哥哥俊帥的長相像上面這樣啦!

年紀:三十有一了(成熟穩重喔)
職業:警察(人民的保母)
身高:176cm
月收入:六萬以上
月休假:常常都在休(因為當警察十年了)
財產收況:據小道消息了解,嘉義有一層公寓房子,存款應該很充足可以常出國
個性:脾氣好.好相處.對女朋友很好(真的).喜歡美食.開朗.喜歡攝影閱讀
壞習慣:抽菸(唯一的,他不喝酒也不賭的)

歡迎各方好友也當一下月老!能撮合別人也是件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