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心球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04-22130488           

從嘛琪的網誌上看到這家店的介紹,然後因為本身非常愛吃草莓,所以就跟公司的同事一起訂購了這樣草莓小福!



盒子外觀一整個很甜美,粉紅色的造型,手提也很方便,去店裡拿的時候,它還已經貼心地為我把六盒都裝入塑膠袋之中,以便我直接放到機車上,店裡面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也好好喔



一盒二百八十元,總共有二十顆,白色紙是芋泥包草莓,橘色是紅豆包草莓,它的小福不會太大,吃起來一口剛剛好



啊.原諒我已經盡可能咬得很美觀了,不好意思啦,各位看倌,如圖一樣,小福的皮很薄,裡面包的草莓酸甜度適中,芋泥跟紅豆包裹著草莓吃起來的感覺很對味,酸酸甜甜的,好吃好吃啦!這是現做的小福,所以它的保存期限只有三天,買了要趕快吃掉喔!還要事前預定喔!

等我閉關之後要吃它店裡的蛋糕,那天晚上我去的時候,蛋糕櫃一整個好像剛剛被搶劫過的樣子,都是空的,我猜,它們店裡的蛋糕一定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