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忠孝夜市(忠孝路上)
正老牌麵線糊&臭豆腐


住台中的人都知道,忠孝夜市上的正老牌麵線糊跟臭豆腐已經開了不下五十年,老店一家,絕對有口碑,我超級愛吃麵線,所以百吃不厭,總是久久就要去一次這個美食聖地朝聖一下,推薦給大家啦!



忠孝路上的招牌很醒目,很好找,就在轉角的地方!



馬麻說,這家店已經賣到第二代還第三代了,可是它的口味代代相傳,都沒有改變過喔!



這是跟它合併在一起販賣的臭豆腐,每個去吃麵線的人都會一碗麵線一盤臭豆腐這樣來搭配,可是喔,我發現全省各地在賣臭豆腐的人,臉都一定很臭說,沒一個例外,再好吃都一樣!



有很多種麵線供你選擇,每一種都很好吃啦!



我點的肉羹麵線,肉羹很大塊但不難咬,它的麵線較細,很好入口,跟台北的阿宗麵線不太相同,上面綠綠的菜我不確定是什麼,呃,原諒我們家馬麻手藝太厲害,我連蔥蒜都有點分不清啦,再拌著它獨門的醬汁入口,整碗麵線的湯頭清甜,喝得出來是用大骨湯下去煮麵線,甘甜可口,超好吃!



朋友點的魷魚嘴麵線,它的魷魚嘴都已經先處理過,整顆都可以吃下去,也是一樣讚的啦!



它的臭豆腐外酥內軟,是屬於比較沒那麼硬的臭豆腐,搭配它的泡菜入口,厚,也是一整個好吃啦

不管是不是住台中的人,一定都要去試試這兩樣小吃喔,而且它們雖然是路邊攤,可是很衛生喔,是我吃過最乾淨的路邊攤了!每次吃到這兩樣美食,我都有一種感激的心情,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