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一張嘴
台中市公益路77號
              04-23016370         

要跟許久未見的前前前同事們聚餐,這次是由北海道麥片的部落格得知這家店,,吃好逗相報,真的是網路上美食部落格這麼多最重要的宗旨啦!

上星期四是寒流來襲的時候,選這時候吃烤肉真是剛剛好,不過大概太冷了,我竟然忘記拍照片,就進門了,反正就在公益路上,走中港路往台中市區的方向看到公益路右轉之後,就會有一座天橋,橘色的招牌很明顯很好找!



這是店內的二樓,它的一樓整個空空的,我們覺得很另類,樓上以前不知道是什麼場地,中間竟然有鋼管的舞台,不過整間餐廳都很乾淨,可能是剛開幕,店裡沒有坐滿,不過氣氛不錯啦!



我有發現這家店的鐵盤還不錯,烤了快二個小時才換了二個鐵盤,火候剛剛好,而且當鐵盤著火時,只要把鐵盤舉到燈罩下方的鐵面下,火就會變小了,這樣的方式消滅大火真的不錯,不過不曉得它用的是什麼炭就是了?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飲料也是無限暢飲中,這是它的柳橙汁,嗯,喝起來有點濃縮液的感覺,就是一般果汁,不是現榨的,一直胡思亂想,如果它是用現榨的應該讓這家店多了更大的賣點吧!嘻!



這是基本盤,有雪螺(黃黃的那個烤起來熱熱脆脆的不錯吃),有魚肚(白白的烤起來魚腥味有點重說),章魚片跟蝦子都很新鮮,而且蝦子還已經把穀都除去了,烤完直接吃,超方便!



眾多肉類呀!,這也是基本盤啦,它的肉都很新鮮,不過雞肉烤到最候都燒焦,我是覺得雞肉切太厚了,裡面我最喜歡吃的是熱狗,烤起來脆脆的又很多汁,好吃的呢!其實這些吃完就有點小飽了,後來我們有點牛五花來吃,可是我們想那頭牛應該是很肥,送上來的肉片油脂超多的,吃起來有點小油膩說



這雞肉味道烤起來不錯,可是實在是太厚了,要烤好久才會熟



 流口水中...............



醬料區



超好吃的冰淇淋區

基本上來說,這家店給我的印象還不賴,尤其是冰淇淋很好吃,有好幾種牌子,吃得我心滿意足的,呵呵,它的食材都算新鮮,還有火鍋可以吃,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它的麻辣鴨血超好吃的,好吃到我都想叫小姐把整鍋鴨血都給我們好了,省得一直加來加去,不過湯頭就有點太辣了,會讓我們想要喝湯的人有點卻步;店裡面的氣氛不錯,可是服務生都好年輕,在介紹上還是有些不熟練,不過這是吃到飽的店,我想最注重的還是大家有沒有吃飽吧!最後一個人是四九八加上一成服務費,它的菜單上東西滿多的,不過不曉得為何,我會覺得有點小貴,大概是因為吃得不多!可以去試試看囉,最好吃的是它的冰淇淋,超讚的明治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