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1935
台中市電台街一號
22233866

上星期日本來要去弄頭髮的,可是我親愛的設計師Sam桑時間都被預約光了,所以後來演變成跟兩位已離職的同事(現在是好朋友)跟目前還是我同事(也是我好朋友也快要離職),我們四個決定來聚個小餐,一方面是敘舊,一方面是其中有兩位朋友有正事要談,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現嘛琪的網誌裡有森林1935,嘿嘿,看來不錯,就開始進行美食探險敘舊大會囉!



它很好找,走雙十路,轉進去電台街,就看到了!黃光打著的招牌!



我們本來決定要坐外面,可是服務員告訴我們蚊子會很多,好吧!那就坐裡面,裡面的整體空間是挑高的,看得到故意裸露在外的大根木材支柱(抬頭往天花板看就有了),室內的座位不多,牆上會一直出現森林.樹木等等的投影片,氣氛算不錯,不過它的座位都設在一個架高的木板座上,旁邊的通道卻又大得不像話,坐起來的感覺怪怪的,不是那麼舒服說



店裡是黃光啦,我設錯模式照相了,氣氛算不錯,每桌都有燭台!後方是吧台,不算大!



特別為了情人節設計的櫥窗,都是禮物,以紫色系為主!



開始上菜了,這是餐前濃湯,還滿濃的,玉米粒很多,還有紅蘿蔔絲跟白蘿蔔絲,不錯喝!



這是我點的辣味雞肉飯,吃不出來辣味,蔬菜切太大塊了,不容易入口,雞肉也太大塊,但咖哩算很香!



這是朋友點的朱排飯,哇!,一上桌我們都被那根朱排嚇到,因為我們都以為是炸的朱排,沒想到是用燉煮的整隻大骨頭,這個朱排不錯吃說,處理起來不會有腥味,肉質也有點嚼勁,吃起來滿香,醬汁很下飯!



這是海鮮義大利麵,它上菜時盤子是熱的,感覺很溫暖,海鮮的料有點普通,吃不出來新鮮度,醬汁較濃,不過蝦子沒先去殼,有點難去吃它說!這一道菜女生吃的話,份量很夠!



這是附餐的咖啡,服務生只送一杯咖啡來,居然忘記給我奶精,哇咧!

這家店我可能不會再來第二次,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服務也沒有很周到,光以倒水的頻率來說就很不及格,杯子都沒水好久了,服務人員都沒注意到,而且朋友還有點一個肉骨茶火鍋,也等了好久好久,差點讓朋友等到抓狂,森林1935的建築算是很有特色,我們也注意到有很多新人都會來這裡拍婚紗,可是我覺得他們的洗手間超髒,雖然這是台灣人的習性,可是一間西餐廳有氣氛有水準,也建在這麼美的地方,洗手間居然超髒而且很臭,讓我很倒胃口!如果大家要去的話,建議去拍拍照就好,用餐能省則省,餐點的單價也不便宜!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