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澤壽喜燒
台中市公益路2段136號
04-23209922

公益路已經慢慢成為所有台中美食的匯集地,這家新的壽喜燒開在這條路上,真是明智之舉!



從對面馬路拍到的店家招牌,超顯著的招牌,走文心路看到公益路左轉後,在左手邊,很好找!



店內的風格算是明亮,說不出來是什麼風格,不過整體來說還蠻乾淨的!



因為是吃壽喜燒,這是鍋子,鍋裡是水加上特調日的日式醬汁,甜甜的!在旁邊有兩罐小罐子,一瓶裝水,一瓶裝醬汁,視個人口味加入,不過我們都覺得,罐子太小了,搞得我們一直請服務人員加水,兩隻水牛嗎?哈哈哈!



這是蔬菜盤,它會有一台車子,上面有各式蔬菜,要什麼種類就跟服務人員說!



壽喜燒的吃法,是要涮完肉片後,再沾蛋汁入口,這是最正宗的方式,不過我一向不太敢吃生的東西,大家可以試試看!



桌上有教大家要怎麼煮出好吃的壽喜燒,上菜前可以先鑽研一下!



它的果汁是可以免費一直續杯的,不過我們都不是很滿意,因為都是濃縮的果汁,越喝越口渴!



這是我的鮮蝦沙拉,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還會讓我有種沙拉太小盤的錯覺!



主角來囉!這家店也是號稱”安格斯牛肉”吃到飽,這四盤肉是基本盤,有朱肉跟牛肉還有安格斯牛肉,肉類都很新鮮,下鍋去煮一下子就熟透了,沾著滑滑的蛋汁入口,更是讚到最高點呀!,喜歡吃肉的人絕對可以來這裡,因為它們的肉類也是無限量供應的,狂吃回本,好哇!



下鍋煮的樣子,熱氣騰騰,好吃耶!



我們點的其它東西,大大地推薦它的腐皮,好好吃喔!還有各式菇類跟壽喜燒的湯汁下去煮,更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大家面前都有蔥花跟七味粉可以沾著食用,可是我覺得醬汁的味道已經很夠味,都沒沾著吃,怕會太鹹!



要特別講一下它的飯是用月光米做成的,也很好吃!配著肉片吃,超讚的啦!



飯後的點心,冰淇淋,挺不錯的,尤其在最下方可以吃到草莓顆粒,好吃好吃!

這樣子兩個人吃下來連服務費大概是一千多,我覺得蠻好吃的,而且一邊涮肉一邊吃又很有自己動手做的感覺,邊吃邊聊天也很開心,重點是食材都還算新鮮,下次我們家張大帥回來,我應該會帶非常愛吃肉的他來吃,推薦大家也可以試試!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中港路上的鋤燒也是壽喜燒專賣店,也是號稱安格斯牛吃到飽,好耶!朝那個目標出發囉!

arrow
arrow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