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有人這樣打撃人家的啦

我只是說我要轉職,昨天晚上跟好友們吃飯,他們居然不斷地打撃我,要我有心理準備轉職會很辛苦,喂,很像在打落水狗的感覺耶!不支持就算了,不鼓勵就算了,還一直落井下石,我知道會很辛苦啊!我又沒說轉職會很輕鬆,日後要自己創業,辛苦的事更多,可是一想到那是個明確的目標,就覺得吃苦是甘之如飴的事啊,我以前也做過服務業,也是輪班的啊!那時候,我還是把我的私人生活跟工作劃分得很好啊!

幹嘛一直這樣打撃人家?耿耿於懷中!

我不是不能聽實話,而是你們說實話的方式也太傷人了吧!虧你們還跟我認識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