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德國前,眾家好友一直要我帶朱腳回台灣孝敬大家~嘿嘿~我那敢,記得前幾年去泰國的時候,乾爹帶了米跟醬油要去給阿姨,也是被海關盤問半天,我不敢~我怕我帶朱腳回來,會連人帶朱腳一起被帶去盤問~~所以,我把朱腳的回憶帶給大家~哈哈



這家店在德國很有名,店裡人滿為患,而且氣氛很熱絡,不過因為我們是團體,所以被默默地安排到三樓企~



麵包是德國的主食,特別是這一款,到那裡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德國麵包的特色就是硬,這個麵包當然也不例外,可是嚼起來很香,上面一粒一粒白白的是鹽粒,大概也是因為鹽粒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把大家鹹得哇哇叫的~



當然一定少不了的是德國啤酒,這家的啤酒喝起來酒味很重,而且會有點苦苦的,就算如此,我覺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感覺還是很棒~



這是馬鈴薯蔬菜濃湯,也是一整個鹹到不行~因為當地的氣候很冷,所以德國的食物味道都很重吧~



鏘鏘鏘鏘!!主角來囉,超大支的朱腳,這家店的待色是會把朱腳拿去炸,炸了之後再烤,再淋上醬汁,我覺得挺好吃的,因為是道地的德國風味;不過被老大們一直嫌皮太硬,哈哈~肉也很好吃,很軟,醬汁嘛,一樣是有點太鹹,最上方的那兩顆吃起來有點像糯米年糕的口味,就很糕~口味是鹹的,我沒吃完,雖然它蠻特別的

飯後還有現做的蘋果派,這個就很讚,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蘋果粒很大塊,口感很好,而且派熱熱的,又甜甜的,讚!(要不是無名一直”縮圖中”.........就有圖片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