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的主食是麵包,這一點我在剛到德國去到休息站時就有感覺,而且吃的還是冷麵包,上面這一款有冷火腿. 冷水煮蛋. 冷生菜,雖然都是冷的,可是咬在嘴裡還真香,德國的麵包硬度永遠都很夠,所以每天在飯店吃早餐時,麵包籃旁邊一定都擺著一把銳利又長的麵包刀,我沒切過,因為我本倫比較愛吃軟軟的麵包~~台灣味啦(台)~,當然,它們的麵包,每一款幾乎也都帶著”致命”的鹹度或甜度!(天氣冷,一定要吃重鹹或重甜來維持熱度吧!)



這是另一項有名的~德國香腸~德國香腸分好多種,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到的香腸,是水煮的,正確吃法是要把它的外衣給脫了~上圖是它有著衣的樣子~

鏘鏘鏘!這是把香腸外衣給剝開的樣子~切塊後再沾上特調的甜甜芥末醬,厚~讚!!



這是奶油味超重的馬鈴薯片~吃起來軟軟的,口感很不賴,有點爛又不會太爛!不過也是冷的!!這也是他們的主食,配啤酒喝更是讚!因為奶味重,也很鹹,下酒菜都是這樣的~



我本來以為麵包硬,沒想到蛋糕也一起給它硬下去,這是我在會場吃的午餐,對,一個就很飽了,整個蛋糕很紮實,而且份量超大,我只吃這一個蛋糕,加上一杯水,肚子就超飽的了,上面白白的是奶油,再加上葡萄醬,跟巧克力基底口味蛋糕.................甜...............



市集上到處是賣這種麵包的店家,不過,都是冷的~這樣擺在櫥窗裡,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這也是市集裡的肉舖,有賣生肉也有賣熟食,好吃!我買了雞翅,味道真是好,感覺比達美樂的雞翅更好吃!去了德國八天,狂吃肉跟麵包,都沒吃到青菜,德國市集上也沒有所謂賣青菜的店,大半都是三明治跟麵包,連吃了八天,都沒有攝取葉綠素,所以到第八天肚子變超大,因為都沒有......,所以回台灣後,馬麻問我想要吃什麼,我回答~給我來兩盤炒青菜!!,好想吃青菜吶~



德國的巧克力店每一家都長這樣,架上一包包不同形狀也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店,讓我忍不住想要全買回來~據說德國是世界上第一個發明QQ軟糖的國家,所以他們的軟糖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膩,好吃無怪乎去到每一家飯店都有QQ軟糖躺在床上等我們,原來是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