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吞完第四天的藥

上網查了一下藥名與藥性

Medroxyprogesterone Acetate
Conjugated Estrogen

跟我想的一樣
兩種藥都會讓體重增加與影響心情

明明是放假的今天傍晚
卻還是要接公司的電話
還要跟客戶聯繫
就算只是三通電話
也讓我想要什麼公事都不想的今天被破壞了

跟媽媽在外面跑了一天
感覺什麼都不對勁
早上化的妝不夠好
不曉得要穿什麼衣服出門
覺得自己的身體變得好腫
天知道是吃藥還是失調還是真的吃太多?
每個人都說我變胖
只好從今天開始繼續漫長的減肥生活
紀錄一下自己吃的東西
然後運個小動流個汗
止不住想要再去買減肥藥來吃的念頭

剛剛在網誌上看到公司確定要減薪的消息

沒想到這麼快要接受這個事實
變得更擔憂了
上面那段話被一群白痴去亂解讀!白痴!
還不確定的消息.就算確定又怎樣.工作還不是要做!!!我幹嘛要去在乎你們說什麼.這是我自己的心情抒發.關你們屁事!!!!!!!!!




好好的假日
我被自己的牛角尖
刺到轉不出去

減肥日記第一天:

早餐:睡較晚,沒有吃
中餐:魷魚嘴焿麵一碗.燙青菜半盤.中華豆腐半塊.燙魷魚3/4盤
甜點:清湯圓冰一碗
晚餐:Subway火腿潛艇堡半份
運動:轉轉盤30分.呼拉圈5分

心得:
其實晚餐早點吃或是沒有吃,晚上的精神變得比較好.注意力較容易集中
不過中午把焿湯喝完就不太應該
運動要作到流汗才有效

今天要去採買之後幾天的輕食食材!希望我的身體也能因為我主動地改變.變得更聽話.該來的不要再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