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日記第二天

早餐:一杯豆漿.一顆橘子
中餐:半碗白飯.一顆荷包蛋.半小盤青茶.半小盤炒朱肉.兩塊蕃茄魚塊.一碗筍子湯
晚餐:清蒸螃蟹蟹身一隻.一顆橘子
運動:走路去全聯跟超市還有麵包店買之後三天的輕食材. 有稍稍地讓身體發熱. 用按摩穴道器按摩臉部與腿部. 全身去角質

心得:早上起床很餓. 不過又跑回去睡回籠覺. 成功止住想要吃東西的慾望. 睡到下午二點多才吃午餐讓肚子到現在都不會太餓. 晚上走路去買接下來要進行減肥食譜的食材. 有讓身體熱熱的feel. 覺得今天身體比較輕盈吶. 可能是睡眠充足. 又有休息到. 上起廁所來很順利. 哈哈!連肉圓爸都叫我要加油! 剛剛看了琳賽蘿涵演的片子. 天~她的身材好好. 穿的衣服也都好好看. 果真應驗了人瘦穿什麼都好看的真理. 暫時先不吃減肥藥. 用食療跟運動來試試. Hope this is work.

繼續Fighting!!!!要繼續下去吶!今天有覺得鎖骨變明顯了!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