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huangchenglaoma.com/xftb/p1.htm

去年去大陸的時候,第一站是四川,想當然而四川最有名的就是吃辣,但我覺得待在四川時還好,反而是整趟大陸十五天跑下來發現其實東莞的菜比較辣,越到後面反而越辣!!!

到四川時要吃晚餐,就詢問飯店人員,那家的麻辣鍋好吃?服務人員二話不說馬上推薦這家”皇城老媽”,坦白說,這家的用餐經驗不錯,讓我在大陸的第一餐就有了不錯的印象!



皇城老媽在有名的四川街上,印象中那邊都是古式建築物的一條街,叫什麼名字我還真忘了,但皇城老媽的店門還真是裝潢得挺氣派的!



我們是前幾組到的客人,不誇張,在我們入座之後的半小時內,這家餐廳就全坐滿了,所以說,在大陸賣什麼最賺?
吃的吃的吃的吃的.....................



因為怕四川的麻辣程度沒辦法承受,所以點了鴛鴦鍋,紅色這一鍋夠嚇人吧,就算是台灣的麻辣鍋也沒放這麼多辣椒呀
另外那一鍋是養生湯底,雖然說是養生,但是大陸的食物,吃完都好口渴啊!!



油油油~這醬料油膩的程度還真的是超出我意料之外,難道四川的麻辣鍋特色就是什麼都很油嗎?




印象中這好像是牛肉,啊!送上桌的時候我心想,為什麼連肉都要上一層油?到底為什麼啊?



煮熟後的肉,哈!雖然很油,又要沾很油的醬料,可是還真是好吃,是因為油得很所以吃起來非常滑嫩嗎?



這是沒吃完的牛肚,新鮮上桌,但下鍋煮了之後發現口感並沒有很好,沒吃完!!



活跳蝦!!活跳蝦!!
我發誓我點的時候,完全沒預料到上桌的會是這一疊活生生的蝦子,活生生到還要勞動服務人員幫我們放下去煮,因為實在太活跳了!!



油豆腐一盤,欸,連這個都很油,Tell me Why?!!!!!哈,雖然粉油,可是煮起來加上吸收的湯汁,裡面軟軟熱熱的,讚



問我皇城老媽好吃嗎?看我的背影就知道了,有看到我低頭猛吃的樣子嗎?哈哈!

去大陸十五天,天氣冷到爆炸,就真的效法熊貓同學,一直在吃補充熱量啊!!!而且還話說去大陸連續二個星期都沒解放厚.....滿肚子都是東西的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