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蛋糕
台中市精誠路664號
24716565


好姐妹一月底生日,她公司裡的同事跟她爸媽要幫她過個生日,為她唱首生日快樂歌,最貼心的是她的客戶,幫她做了雙層蛋糕,那天去到她的公司,兩個大蛋糕已經擺在桌上囉!就等著我們為她唱歌!



蛋糕外盒上寫得很清楚,我才發現,原來中港路上的波士頓還在耶,這家蛋糕店原來是它的分支企業,我記得好多年前有去過說,改天找時間再去探探路



這是下層的大蛋糕,做得很漂亮喔,上面的水果好多喔,它是布丁口味的,為了好姐妹的生日,正在減肥我的還是給它吃了下去,蛋糕很軟不過沒有很綿密,有點泡泡的,對我這個喜歡吃很紮實口感的人來說,有點太軟了,不過還是蠻好吃的,水果也很甜,水果上的透明糖漿不會太甜,可是卻可以讓水果油油亮亮地固定著,增加吸引力,我還嚐了一口它的鮮奶油,不會太甜,讓人吃完不會有太膩的感覺!



這是上層的咖啡蛋糕,我覺得這個蛋糕比較好吃,大概是因為它吃起來沒那麼軟,而且口味很重,比起一般的海綿蛋糕,它的香氣更濃郁,口味也更濃醇,這個蛋糕的下面有包裹著一排的巧克力脆麥片,搭著蛋糕吃可以引出咖啡的香,在嘴裡層層地散開,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