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夜市加拿大菲樂鮮果優酪冰淇淋
墾丁夜市街上.靠近福華後段


因為馬麻生日,所以星期六晚上去餐廳吃了不少海鮮,正在想要吃點什麼不一樣的時候,想起來墾丁夜市有一攤好吃的優酪冰淇淋,馬上殺去解解嚵喔 



招牌很明顯啦,我看來看去應該只有這一家在賣優酪冰淇淋,很好找啦!老闆服務又很好,值得去試試看!



這是我點的冰淇淋,有三種口味,最上層是草莓,我最喜歡這個口味,還有藍莓跟小紅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吃完這個冰淇淋我總有那種等一下可以幫助腸胃蠕動的錯覺,因為這個冰淇淋是連優格優酪下去製作的,口味偏酸,要一口一口慢慢吃,而且它不容易溶化,不會滴來滴去,在冰淇淋車上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都是冷凍後的水果,還有甜瓜.芒果.藍莓等其他水果,我猜這些水果都有經過脫水處理,冷藏後再打成冰淇淋,這樣才不容易整個冰淇淋都水水的!

反正這個冰淇淋很好吃!有去墾丁逛街的人,要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